我市举办卫生计生系统医学工程人员技能竞赛

日期:2015-12-16 来源:规划信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9日,烟台市卫生计生委、烟台市总工会共同组织的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医学工程人员技能竞赛烟台赛区半决赛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内容严格按照《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医学工程人员技能竞赛大纲》要求,在竞赛组织上,严格程序规范,体现公平公正。竞赛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综合理论笔试;二是专业技能问答;三是基本技能操作。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三十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竞赛,通过专家评委严格考核评审,最终烟台毓璜顶医院荣获团体比赛第一名,烟台毓璜顶医院杨凯、烟台山医院邹一方、海阳市人民医院桑赞和李青山分别获得除颤仪、监护仪、呼吸机、常规X线机组别个人单项比赛第一名。烟台毓璜顶医院代表队及杨凯等四名个人单项第一名获得者将代表烟台市参加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医学工程人员技能竞赛决赛。四名个人单项第一名获得者将按程序申报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通过竞赛,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医学工程技术人员群体营造出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浓厚氛围,为全市医工人员提供了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同时通过竞赛“检阅”,摸清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医工人员能力水平功底,将为下一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医学工程专业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质”的提升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