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参加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培训会

日期:2016-06-27 来源:规划信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3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医改监测人员、18家县级公立医院和22家城市公立医院负责综合改革监测工作的分管院长、具体工作人员共87人在卫计委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视频培训会。

  培训内容包括安排部署监测工作任务、解读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内容及指标、演示操作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系统以及讲解监测过程中数据质量控制。

  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鲁办发〔2015〕53号)的要求,今年6月底前,将全面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全面、及时、准确地掌握改革进展情况,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在前期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系统的基础上,升级完善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软件系统,于7月1日启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全省视频会结束时,就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和参与综合改革监测的各医疗机构,根据省级部署,加大工作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医改监测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