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

日期:2017-10-23 09:04 来源:烟台护校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4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在焕然一新的新操场上隆重召开了2017年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38个学生代表队和 6个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18个项目的比赛。

 

       在运动会开幕上,花束队、彩旗队、运动员代表队排列着整齐的方阵,在旗手的引领下,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师生共同表演的大型团体操“小苹果”,更是向大家提供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健儿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远的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实习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师生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赛事规范严谨、秩序井然。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其中12个代表队获得团体奖,8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师生风采和护校精神,所有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开心第一、快乐第一的原则,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全体师生将把本届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