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会议暨医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17-11-01 来源:医改办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会议暨医改领导小组会议,总结近年来全市医改工作,通报市委改革办医改暗访和市审计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审计情况,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改工作。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政府(管委)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卫计局局长、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代令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代令充分肯定了医改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抓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较好完成了医改阶段性改革任务,特别是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医疗联合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践证明,近年来我市的医改工作路径正确、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张代令要求,当前医改已进入深水区,也是各种矛盾凸显期和爆发期,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注重沟通、加强衔接,形成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工作局面,合力推动医改组织机构建设、公立医院管理体制改革、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改革任务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