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校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暨第五期入党积极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7-11-21 14:38 来源:烟台护校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暨第五期入党积极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全红,副书记、副校长孙晓东两位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预备党员及其培养人、第四期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与会,共计200余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校领导、党支部书记为第四期通过考试的25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其后,团委书记贾世磊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神圣而庄严的宣誓仪式。新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声音许下了自己对党的一份承诺和责任,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这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做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

接下来,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培训班开班典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全红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顺利结业的第四期学员、六名新党员同志和第五期培训班的新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护理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以律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风气。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党委以发展党员为契机,在广大青年教工和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牢牢抓住主流意识形态和主阵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护理职业教育,实现学校的内涵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