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对福山区健康细胞工程进行实地验收

市卫计委对福山区健康细胞工程进行实地验收
日期:2017-11-23 来源:福山区卫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2日上午,市卫计委专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福山区“健康学校”、“健康社区”、“健康企业”等三类健康细胞工程进行了实地验收。

  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工作是以最基层的社会细胞为基本元素,让健康生活理念走进学校、社区、企业等场所,以点带面,逐步扩展,为健康城市建设筑牢基础,旨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感。对此,福山区卫计局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扎实推进,有力保障了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工作如期圆满完成。市检查组在听取福山区工作汇报后,实地检查了福惠社区、云龙山社区、门楼佑民中心小学,以及烟台凯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情况。

  市检查组对福山区健康细胞工程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福山区卫计局将继续加大健康细胞工程创建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和健康促进各项工作,为福山区健康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