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代表参加中国职教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

日期:2017-11-29 22:19 来源:莱阳卫校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莱阳卫校派出由冯开梅校长带队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教育部和卫专委的有关领导、全国62所职业院校的领导和专家、部分企业的代表共146人参加。会议邀请了卫专委主任王光文、国家教育部大赛办主任白汉刚和上海健康医学院胡颂恩等专家和领导进行了专题讲座,部分会员单位交流了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建设、促进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换届改选了卫专委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


    冯开梅校长在大会上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的发言,发言从学校、教师和学生三个层面对近年来莱阳卫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介绍,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肯定。本次会议冯开梅校长被推选为中国职教学会卫专委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同时,莱阳卫校选送的论文在本次学会年会的论文评选中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