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健康促进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7-11-08 来源:政宣科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3日,烟台市卫生计生委在东海宾馆召开全市健康促进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健康促进工作的副局长、科室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健康教育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分管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全市健康促进示范机关、示范企业、示范学校、示范社区、示范医院、示范家庭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工委委员 调研员丛晨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169个健康促进示范单位和327个示范家庭代表进行了命名授牌,7个单位的代表从不同的层面展示了健康促进示范单位创建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

  市卫生计生委工委委员 调研员丛晨日对下步全市健康促进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坚持高点定位,精心做好“规定动作”。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健康促进一系列部署要求,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认真按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健康促进工作。二是坚持以点带面,创建更多健康环境。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健康教育“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医院、进企业、进家庭”活动,打造各种形式的健康促进示范场所,通过抓点带面,形成良好的健康促进环境。三是强化科普宣传,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要求各县市区积极争取宣传主管部门和新闻媒体支持,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等平台传播健康科普知识。四是规范项目管理,确保创建质量。各县市区各单位在健康促进创建过程中,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规范项目管理,形成边实践、边研究、边总结、边提高的良性循环。五是加强督导,严格考核。各级各单位要加强对创建单位的督促检查,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定期通报创建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到实处,共同把健康促进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