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7-05-08 来源:市心理康复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3日下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的团员青年走进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踏寻革命足迹,体验红色教育,以此拉开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参观中,团员青年们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历史资料和革命先烈的抗战实物,在胶东星火、五龙怒潮、旌旗破晓、丹崖丰碑和专区高歌五个展览区,大家认真聆听了胶东老一辈革命党人为了民族大义与敌人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昂扬斗志和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这些80、90后的团员青年第一次详实了解了医院驻地莱阳的革命历史,当得知“莱阳是革命老区,是胶东农村第一个党员、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第一个县委和中心县委的诞生地,为周边乃至胶东党的建立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时,大家感叹之余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为患者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5月4日下午举行的五四游艺会现场,医院团员青年以支部为单位组成三支代表队,在集体游艺项目《三人行》中齐心协力、步调一致、配合默契,为了团队荣誉而战,尽情展现了青年医护工作者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欢度了自己的节日。

 

 

  青春在与历史的交融中闪光。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团员青年们在缅怀过去,铭记历史中,懂得了如何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命脉,实现青春理想。相信他们青春火热的情怀,必将为医院的明天描绘出一幅绚丽多姿的画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