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国卫生专家团考察高新区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全国爱国卫生专家团考察高新区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17-07-11 来源: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0日,全国爱国卫生专家100余人,到我区参观考察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先后实地考察了辛安河健康主题公园和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公寓,全面了解健康服务、健康支持环境的现状,以及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市爱卫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和老人进行了交流,考察人员对我区健康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建设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是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载体,是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最佳形式。建设健康城市需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尽力、共建共享,努力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优化健康服务、培育健康人群、发展健康文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通讯员:烟台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王风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