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心理康复医院“心理健康讲座”走进莱阳市人社局

日期:2017-07-17 11:42 来源:市心理康复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5日,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宫翠风应邀前往莱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人社局的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题为“拥有健康心理,享受快乐人生”的专题心理讲座。

       讲座中,宫翠风教授从健康的定义谈起,用丰富的实例对中国人心理健康的标准、当前职场的心理健康状况、需要层次理论、心理障碍的表现、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以及如何应对压力、有效控制情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

       针对人社局的社会定位和工作性质,宫教授在讲座中还着重阐述了服务工作中文明礼仪与沟通技巧的重要性,并从树立服务意识、礼貌与礼仪、礼貌服务的要求以及人际沟通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传授,让在座的人社局干部职工深有感触,收益颇丰。

       讲座间隙,宫教授还带领大家进行了意念放松训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