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召开迎接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暗访工作会议

烟台开发区召开迎接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暗访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21 来源:开发区爱卫办 阅读次数:
字号:

    2017年7月20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在卫生计生局508会议室召开迎接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暗访工作会议,古现、大季家街道办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宣传、住建、综合执法、市场监管处室负责人,卫生计生监督所、古现、大季家医院主要负责人共计11人参加。会议对古现街道、大季家街道创建省级卫生乡镇进行了调度,重点介绍了暗访项目样本量及重点内容、介绍了省级卫生乡镇暗访评价表。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苗波副调研员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健康步道、健康主题公园建设,宣传氛围,“十乱”整治,“五小行业”整治,建筑工地,医院等七方面内容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据悉,2015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和大季家街道结合工委管委开展的文明城市提升工程,将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当作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重视程度高、方向把握准、工作研究细,用心、用脑、用感情开展工作。通过区爱卫办检查和初审,基本符合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标准,遂予以推荐上报。

    会议强调,省级卫生乡镇的创建是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基础、也是目前健康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古现、大季家街道要严格按照暗访评价表和暗访项目样本量及重点内容,逐条逐项加以落实,各相关部门、单位也要结合平时工作,加强古现、大季家街道重点部位和行业的监管,涉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职责的,希望各部门单位全力配合,形成合力,务必按期完成城市综合整治,全力推进古现、大季家街道成功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为加快开发区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通讯员:张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