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合理用药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7-08-09 来源:烟台市医学会供稿 阅读次数:
字号:

  2017年7月15日,烟台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委会换届选举暨合理用药学术研讨会在烟台中心大酒店召开,市医学会杨林海秘书长主持了换届选举工作,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临床药学专委会,烟台毓璜顶医院药学部赵泉主任再次当选主任委员,赵泉主任委员表示今后要在市医学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为我市临床药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好的带动学科进步。杨林海秘书长对上届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临床药学专委会再接再厉,继续为烟台市临床药学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换届选举之后进行了学术交流,受邀的国内知名专家就临床药物治疗进展、基因检测与个体化用药、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等进行了专题演讲,来自全市30多家医院的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获益良多。

 

赵泉主任委员致辞

 

会场全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