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放射学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会议

日期:2017-08-09 来源:烟台市医学会供稿 阅读次数:
字号:

 

 

     2017年烟台市医学会放射学年议暨全市医学影像质量控制中心会议,于7月14日~15日在烟台海悦大厦酒店召开,来自全市各医疗单位的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湘雅三院的王维教授、上海华山医院的刘含秋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的李明利教授及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书记马祥兴教授等多位国内著名的影像专家前来授课。会议融专家讲座、继续教育和学术交流为一体,内容丰富、新颖,参会专家及代表进行了读片讨论,就影像的基础、临床研究及经验总结、新技术、新方法等相关内容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使代表们开拓了思路,提高了分析病例和诊断疾病的能力。同时依照医学影像质量控制标准,对日常实际工作中检查发现的扫描不规范、报告书写有缺陷等问题,一一点评纠正,对促进了我市医学影像学科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作用,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期间由杨林海秘书长主持进行了放射学专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刘奉立教授因年龄的原因辞去主任委员职务,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以谢海柱教授为主任委员的第八届专业委员会,谢海柱主委代表新一届专委会发言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今后学会将根据全市各医疗机构放射人员的实际需求和带有普遍性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举办学术交流和继续教育项目,活跃全市的学术氛围,为全面提升烟台市放射人员的学术和技术水平而不懈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