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学术年会在烟台召开

日期:2017-09-01 来源:市医学会 阅读次数:
字号:

       由中国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烟台毓璜顶医院承办的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于2017年8月18日-20日在美丽的港城烟台举行,来自英国的Anfan教授、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医学院Pro.Peter leung、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刘以训院士、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庄广伦教授、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陈子江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乔杰教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和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达600余人,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妇幼健康研究会会长)江帆、烟台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王永秋副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烟台市医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郝翠芳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了大家讲坛、专题讲座、大会交流、疑难病例讨论和青年论坛等多种形式,解读国内外生殖及内分泌医学研究进展,普及传播生殖内分泌基础及临床知识,探讨辅助生殖技术的规范实施,并就生殖内分泌、生殖医学及妇幼健康等热点问题做了全方位的诠释。

  
  本次会议创造了烟台市生殖医学历史上受邀参会国内外专家数量最多、参会代表规模最大、交流研讨形式最全等多项会议记录。通过举办本次会议不仅让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开阔了眼界,促进了理论、技能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扩大了我市生殖医学在全国业内的影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