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第二个健康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日期:2017-09-21 来源:爱卫办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普及健康知识和理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筑牢健康城市微观基础,蓬莱市在既有小皂河健康主题公园的基础上,为市民量身打造的第二个县级健康主题公园与日前建成开放,蓬莱城区居民又多了一个健身养生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第二个健康主题公园坐落于西山医院东侧海市路西,在原有市政绿地游园的基础上升级打造而成,占地2万余平方米,分健康步道、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三个功能区,设置大中型防腐木宣传栏20多处,小型健康谚语提示牌30多处,内容涵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急救常识等健康知识,使人们在休闲运动中潜移默化的获取健康知识和技能,是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的新型模式。

       蓬莱市第二个健康主题公园的建成,既营造了健康环境,又发展了健康文化,对加快该市健康城市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许仲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