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烟台市职业病防治项目方案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2017-09-21 15:53 来源:市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国家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提升全市职业病防治水平,推进2017年度全市承担的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9月19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方案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各职业健康查体机构、职业病诊断及鉴定机构业务负责人共44人参加会议。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阎西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执行工作的基础上,阎主任客观地谈到项目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全市承担的国家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在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培训中,职业卫生科陈超、王科霖两位同志结合《烟台市2017年职业病防治项目方案》和我市工作实际对项目由来、工作要点、注意事项、督导标准和经费使用等进行了详细务实的讲解,对《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方案》、《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方案》、《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工作方案》一一解读,切实起到了方案宣贯的作用,达到预期培训目标。

       最后,大家又进行了敞开式讨论,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出阐述、分析并讨论解决方法,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职业病防治项目的实施,必将起到良好推动和提高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