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中心医院开展第29个全国爱牙日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日期:2017-09-21 15:57 来源:莱阳中心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践行“两学一做”,健康义诊暖民心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了增强人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9月20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组织党员职工践行“两学一做”,在老年护理中心开展第29个全国爱牙日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由五官科支部和东院支部共同组织,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6名医师组成医疗分队,为老人们送上了健康和关爱。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查体,详细解答老人疑问,提供健康咨询,细心叮嘱注意事项,并向老人们发送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普及医疗卫生保健知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进一步提高了老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本次义诊受益老人36人。尤其是为腿脚不便利以及卧床的老人们送来了真正的实惠,现场拔牙、义齿修复,余留牙问题处理,无牙老人感叹可以再享口福了。做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把共产党员精神体现到医疗服务的每个环节中,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本次义诊受到了老年护理中心老人们的高度赞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