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全市职工“健骨操”大赛

日期:2017-09-26 来源:疾控应急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宣传普及健康骨骼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动健康山东·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9月24日上午,烟台市职工健骨操大赛在烟台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与烟台市第九届运动会同时开幕、同时开赛,体现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融合发展的理念,大大提高了健骨操社会推广影响力。烟台市张波副市长在市体育局郑俊杰局长、市卫计委崔伟副主任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观看了群体展演,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在前期层层培训和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来自各县市区、委直单位的18支队伍、40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各代表队都充分发挥水平,精神饱满、靓点纷呈,展示出良好风采。通过激烈比拼,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队、招远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福山区代表队、芝罘区代表队、龙口市代表队、牟平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毓璜顶医院等十二支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本次竞赛评选出的优秀业务骨干将被聘为基层健康指导员,担负下一步健骨操培训推广工作。

 

 

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初赛选拔

 

 

市卫计委崔伟副主任向张波副市长介绍活动情况

 

 

参赛队伍比赛中

 

 

颁奖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