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改办常务副主任孟冬来烟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日期:2017-09-29 来源:市卫计委医改办 阅读次数:
字号:

孟冬主任视察基层国医堂建设

 

调研组在海阳召开医改座谈会

 

  根据省委主要领导指示,9月26日—27日,省医改办常务副主任、省医管办主任孟冬一行3人,来烟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海阳市、牟平区县级公立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考察,听取了当地医改推进情况汇报,并与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孟冬充分肯定了我市医改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多项改革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和认可。当前医改已进入“深入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各级要健全医改领导机构,建立强有力的经办机构,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全力做好改革各项工作。海阳市作为第二批国家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要在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人事薪酬改革等方面积极推进、勇于创新,力争有所突破,为全省面上推开创造经验、带个好头。

  市政府副市长张代令、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翠玲、工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永秋分别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