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共青团员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8-01-19 来源:莱阳中心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1月18日下午,医院团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医院团员青年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杰同志作专题授课。李院长以“新使命,点燃奋斗的新激情”为题,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以及新时代赋予青年使命几方面入手,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李院长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员青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李院长又结合十九大谈到医院的发展和医院青年有关的政策,希望团组织继续打造我院青年服务品牌,以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等品牌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使我院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他对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后,团员们畅谈了学习体会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宣扬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排头兵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助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中书写人生华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