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集中观看《迷失的心》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9-10-14 来源:市卫计监督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力度,根据烟台市纪委市监委要求,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迷失的心》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述了发生在我市的部分基层党员干部无视党纪法规的真实案例,揭露了这些领导干部心态失衡、大肆敛财、心存侥幸的沉沦过程,违纪违法的事实和贪腐酿造的苦果发人深省,具有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和震撼警醒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廉政教育,大家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做到慎独、慎微,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卫生计生监督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