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疾控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烟台市疾控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日期:2019-10-18 来源:市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17日上午,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赵成仁同志传达了全市和市卫健委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了中心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创建文明城市高度重视,工作重点在于抓好落实。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二年,也是巩固提升、重点突破的关键一年,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扎实履行创建任务。二是要明确责任。各科室负责人要履行好本次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科室里要细化分工,量化到人。市疾控中心的每一位职工都是国家的公职人员,一言一行均代表烟台形象,大家要注重表率示范作用,主动引领创建工作。三是要注重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各科室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一定要用绣花的功夫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这项工作,动员每一位干部职工、身边的亲人和百姓积极行动,主动发动,自觉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这项具体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每一名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把所有人的主体意识和主动精神充分激发出来,全面掀起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热潮。

       会议强调,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各科室要精确施策,精准发力,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健教科要认真落实各种控烟文明标识、宣传条幅等工作以增加宣传氛围,办公室、行财科要具体落实好控烟、卫生保洁等工作;其他相关科室要紧密联动,齐抓共管,各尽其责,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要求,逐一逐项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心,行动起来,营造氛围,深化文明城市工作成效,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提升疾控中心的服务能力、创建水平,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