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烟台护校党员干部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烟台护校党员干部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
日期:2019-10-23 来源:烟台护校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

       党员们在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文,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家乡的革命历史, 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大家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场的人员无不深受感动、教育和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仰,不忘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