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
全体党员赴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红色现场教育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全体党员赴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红色现场教育
日期:2019-11-05 来源:莱阳卫校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1-2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赴胶东革命纪念馆、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现场教育活动,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胶东革命纪念馆是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的核心展馆,承载着一百多年的厚重历史,与烟台一起见证着岁月沧桑和时代变迁,是中华民族从屈辱到复兴、中国革命从苦难到辉煌的历史缩影。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浏览图片文字,深入了解了胶东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三个时期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了中国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进一步坚定了忠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党员们胶东革命烈士陵园是胶东地区最大的烈士陵园。党员们首先怀着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在烈士纪念堂缅怀厅向英烈们敬献花圈,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英烈厅和战史厅,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实物等材料,回顾胶东革命先烈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展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拾级而上登上英灵山,瞻仰英烈任常伦塑像和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拜谒理琪、张连珠、王文等英雄烈士墓地,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英烈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现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要以胶东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他们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