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疫苗管理法》宣贯
暨免疫预防信息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12-11 来源:疾控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宣传普及《疫苗管理法》,提高全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疗卫生机构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12月11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全市《疫苗管理法》宣贯暨免疫预防信息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家授课。专家结合各自领域,对《疫苗管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人员对《疫苗管理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有了系统的理解和把握,理清了在疫苗管理、预防接种工作中的职责分工,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加强疫苗管理,规范预防接种,巩固免疫屏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疫苗管理法》自今年12月1日起施行。该法是我国首部有关疫苗管理的专门法律,明确提出“对疫苗实行最严格的管理制度”。

       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疾控科长以及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