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命名烟台市首批一级甲等
乡镇卫生院名单的公示

关于拟推荐命名烟台市首批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名单的公示
日期:2019-12-11 来源:基层卫生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内涵建设,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根据省卫健委《山东省乡镇卫生院建设与管理标准》要求,在前期乡镇卫生院自评、县级初评的基础上,2019年11月7-20日,烟台市卫健委组织专家组对各县市区卫健局推荐的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进行了现场复核,并于2019年12月9日组织部分专家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组认为,福山区门楼镇卫生院等12处达到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标准。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评价工作质量,现对福山区门楼镇卫生院等12处通过考核评审并拟推荐命名烟台市首批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7日)。

如对评价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12月17日前,以信函形式向市卫健委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5-6245777

信    箱: wjwjcwsk@yt.shandong.cn

附:拟推荐命名烟台市首批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名单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11日 

 

 

拟推荐命名烟台市首批一级甲等

乡镇卫生院名单

 

福山区门楼镇卫生院

牟平区水道镇中心卫生院

蓬莱市村里集中心卫生院

龙口市兰高中心卫生院黄山馆镇卫生院

莱州市沙河中心卫生院

招远市道头中心卫生院、金岭镇卫生院

栖霞市杨础中心卫生院

莱阳市穴坊中心卫生院。

海阳市东村中心卫生院

开发区潮水中心卫生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