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

海阳市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
日期:2019-04-02 来源:规划信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8日,海阳市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积极对照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的新要求,自查自改,做好检查的各项准备,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验收。市政府副市长田大中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安升明确了复审迎检工作的目标任务、阶段步骤和具体要求,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复审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重点突破,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复审迎检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复审迎检工作任务。

       最后,田大中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当前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不仅是对海阳市的现实考验和严峻挑战,也是对海阳市爱国卫生工作的一次考核。他要求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推诿扯皮现象。要强化措施、形成机制、多方联动、营造氛围,确保复审验收顺利通过。

       会议还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市级领导任副组长、各责任部门、镇街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专门督导小组,全面负责迎检任务推进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