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巴山渝水
---欢送孙建超主治医师赴重庆巫山进行对口支援

爱在巴山渝水 ---欢送孙建超主治医师赴重庆巫山进行对口支援
日期:2019-05-14 来源: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烟台赴巫山医疗队

       5月13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在门诊楼前为即将远赴重庆市巫山县执行卫生扶贫协作支援的孙建超主治医师举行欢送仪式。党委书记李杰、副院长解涛、部分职能科室科主任以及胸心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欢送仪式。

       李杰书记勉励孙建超在巫山继续发扬莱阳中心医院人的“追求卓越 永续创新”的精神,秉承“仁爱、敬业、诚信、创新”的服务宗旨,积极与当地医务人员合作,努力提高医疗水平,为当地人民群众减轻病痛,造福病患。

       这是医院连续三年向巫山县人民医院派遣卫生技术骨干进行对口支援任务。先后选派骨科、妇产科及影像科技术骨干到巫山县人民医院进行对口支援,有效提高了支援科室的专业技术水平,受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的表彰。

       孙建超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对他的厚望,秉承医院的优良作风,努力为支援医院相关专业给予全力帮助,为当地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