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健委检查长岛县“清风正纪”行风整治情况

烟台市卫健委检查长岛县“清风正纪”行风整治情况
日期:2019-05-24 来源:长岛县卫计监督所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16日,烟台市卫健委对长岛县人民医院等4家单位“清风正纪”行风整治百日行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百日行动,聚焦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不合理诊疗行为、医疗服务不优、违反行风建设“九不准”行为、行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情况 “五类问题”,重点查处无证行医、非法医疗美容、术中加价、收受回扣、大处方、滥检查等损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探索健全医疗机构行风建设和监管长效机制,构建阳光清新的医商关系、和谐融洽的医患关系,促进医德医风明显好转,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检查中发现,长岛县的医疗机构始终贯彻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畅通医疗机构投诉渠道;卫生计生监督部门能够做到收到一起投诉就处理一起,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努力为长岛人民提供更高品质、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