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领导对烟台市开展
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19-06-26 来源:烟台市卫计监督所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9-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胡小濛副主任、医疗监督处范小红处长,董斯彬副处长一行来到烟台市开展了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专题调研。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峰、副局长居建云、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崔伟副主任陪同调研并参与交流。

调研福山监督所

       调研组一行对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和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汇报。在福山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胡小濛副主任一行认真考察了福山区在卫生健康资源整合方面的管理新模式,了解了办公场所、数字化询问室和仪器室。在烟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胡小濛副主任认真了解了烟台市卫生监督工作的总体情况,高度肯定了烟台市卫生综合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

       胡小濛副主任指出:当前卫生监督工作由于受体制机制等客观条件原因,可能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困难和短板,这需要我们进一步梳理问题,认真研究,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提高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我们一方面要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在提高监督执法的能力上下功夫,另一方面要大力推进“智慧卫监”建设,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升级,提高在线监测建设水平,促进执法手段不断提升。胡小濛副主任还就普法宣传、执法力度提升、信用体系建设、打非部门联动等方面同与会监督员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胡小濛副主任一行还亲切看望了一线卫生监督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卫生监督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