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疾控系统“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
70周年”主题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6-26 来源:烟台市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5日,烟台疾控系统“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决赛在烟台市海悦大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海阳市的李倩和来自栖霞市的孙懿琳获得了大赛一等奖;芝罘区的王玥、蓬莱市的张益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李冰洋、莱州市的施力元、长岛县的涂巍巍获得了大赛二等奖;招远市的种小桃等人获得了大赛三等奖。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人、负责党建工作的分管领导、党务工作人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务工作人员累计近200人参加了比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唱国歌

栖霞市  孙懿琳  《情满疾控,爱在奉献》

       本次演讲比赛由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主题为“初心•使命”,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引领全市疾控系统为坚守初心发声,为不负使命呐喊,更好的坚定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更好的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健康职责。比赛分为各县市区选拔赛和全市决赛两个阶段。在选拔赛阶段,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积极响应,精心筹备,全市累计一百余人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选拔,共有15名选手挺进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的经历,用饱满真挚的情感、生动质朴的语言及出色的演讲技巧畅谈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他们有的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梦想,在繁复的工作中追逐匠心的感人事迹为例,歌颂扎根在一线、奋斗在一线的疾控工作者们不惧艰苦,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有的从自身出发,讲述了自己如何一步步融入疾控大集体、实现个人理想与疾控使命同生共长的经历,为我们展现了疾控这一健康公益性岗位对青年人的感召力;有的直抒胸臆,表达了作为一名疾控工作者的自豪,展现了全市疾控人——这个无私奉献的集体对公共卫生事业的满腔热忱和执着追求;有的言语豪迈,发出“奉献初心不忘,健康使命必达”的誓言和“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的号召……选手们的演讲,无一不体现出新时代烟台疾控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令人振奋和感动,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激烈的掌声。最后,评委们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2019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关键之年,也是疾控事业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开创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烟台疾控迄今63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践行初心、履行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今后,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努力讲好疾控故事,传播好疾控声音,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为保障百姓的健康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