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
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06-28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由委属14个党组织选举产生的99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党组书记、主任包信勇主持会议。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于逢连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组成人员。随即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烟台市卫健委包信勇主任

       包信勇同志作总结讲话,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了祝贺。要求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创新水平,努力为烟台卫生健康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的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委直各党组织及成员要切实把党建工作职责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干在实处,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单位全局工作中谋划落实,引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