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万步有约”遇上无烟日

日期:2019-06-06 来源:招远市卫健局 阅读次数:
字号:

 

       目前招远市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恰逢2019年第32个世界无烟日来临,招远市疾控中心于5月31日下午,组织健走队员30余人在龙湖公园进行了以“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为主题的“万步有约”线下实地健走活动。

       肺对所有人的健康与福祉起着根本作用,龙湖清新的空气沁入肺腑使健走队员身心愉悦,在健走过程中队员们不时喊出“我健走,我健康,我快乐,拒绝烟草”的嘹亮口号,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彼此了解倾诉健走的乐趣,痛斥烟草的危害,交流健身心得,学习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

       此次“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以行动呼吁,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控烟斗争。作为卫生健康部门,我们一直秉承“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健康”的理念,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全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向全社会传递科学健身、关注健康的正能量氛围,树立让“每个人做自己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以一个人的力量、一个部门的能量,来不断影响身边的朋友和全社会,积极鼓励广大市民走出户外,加入科学健身比赛,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招远迈出坚定的步伐。

       万步有约,不健不散!相约金都,为你精彩!

       学习强国,全民参与!科学健身,共迎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