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健委到市心理康复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7-29 来源: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下午,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葵阳,医政医管科科长李德华、副主任科员贺春波一行到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医院自愿戒毒科筹建及科研教学工作。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张葵阳主任一行听取了市心理康复医院关于自愿戒毒科筹建的情况汇报,座谈了解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从硬件设置、人员配备、制度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医院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指明了发展方向。

       在全面了解医院科研教学的现状后,张葵阳主任指出,市心理康复医院可依托精神卫生专业特长,探索建立面向社会的心理咨询、心理治疗培训基地,进一步促进医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调研期间,张主任一行还对市心理康复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对开展的相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持续加大新技术投入,在烟台市卫健委的统一领导下,探索经验、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将医院自愿戒毒工作做实做细做强,真正为广大患者的心身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广大患者和职工营造安全健康、温馨有序的就医、办公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