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提士气 谱写担当落实新篇章

日期:2019-08-27 来源:招远市卫健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招远市精神病医院于8月16日下午举办了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添光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招远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刘香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精神病医院各科室共计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从不同的工作视角诠释了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添光彩”的理解和感悟。通过活泼生动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示了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招远市精神卫生事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演讲活动的举办,不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进一步树立了全院干部职工把对党、对祖国、对本岗位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坚定信念,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和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书写全市精神卫生事业的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