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疾控中心为辖区职业健康检查机构
开展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培训

日期:2019-09-12 来源:招远市卫健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招远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9月上旬招远市疾控中心在山东黄金职业病防治院举办了“招远市2019年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培训会”。
       培训对象为开展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相关人员,共计10余人,培训内容为《2019年招远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方案》,着重对网络直报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深入相关科室就职业健康检查个案报告卡、有毒有害作业工人汇总卡、疑似职业病报告卡等网络直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明确了本年度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讲解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方法,使招远市基层职业病防治工作人员对职业病防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招远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业务水平,为扎实做好招远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