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健委对莱阳中心医院
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日期:2019-09-30 来源: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烟台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葵阳对莱阳中心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医院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安全保卫及反恐防暴设施的配置、麻精药品和危化品的管理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抽查,同时对重点科室、重点部门的“一键报警”装置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演练。此外,检查组还了解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张葵阳副主任指出,医院要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面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做实做细工作举措,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安全工作无漏洞、无盲点、无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卫生健康服务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