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9-09 来源:妇幼科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6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陈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立副调研员对全市2019年以来的妇幼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妇幼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今后一个时期妇幼健康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要以保障妇女儿童健康为核心,牢固树立“大妇幼、大健康”理念,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实施母婴安全、健康儿童两大行动计划,坚守母婴安全底线,重点推进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突出抓好出生缺陷防治、重大妇幼项目实施等惠民利民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妇幼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妇幼卫生健康报表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妇幼卫生年报、监测等数据质量,同时要加快妇幼健康信息化建设,使妇幼健康服务的各项信息数据收集更及时、客观、准确,实现信息互联互通,为政府决策和科学管理提供更可靠依据。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人、妇幼健康科室负责人,各级妇幼保健机构主要负责人,全市助产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责任人、医务科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