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底线、善作为、勇担当——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
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集体廉洁教育活动

明底线、善作为、勇担当——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集体廉洁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28 来源:宣传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市直机关医院、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集体廉洁教育活动,特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焦修勇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洁专题党课。市直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洪涛主持,市计生协会会长温少君、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杨玲以及三个单位的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在职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焦修勇同志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工作,以《勤政廉洁 担当作为》为题,从“勇于担当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具备的政治品格”“为官不为已成为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的重要问题”“坚持‘四清’做勤政廉洁担当作为的典范”三个方面,运用身边一些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焦修勇强调,与会同志要针对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精神不振、能力不足、纪律不严、创新不足、执行不力等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坚持做到“四清”——即政治上清醒,作风上清正,生活上清新,事业上清白,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二是在结合实际上做文章,振奋精神、增强本领,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三是在落实落细上见成效。市直机关医院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认真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争做新时代的“四清”干部。

教育活动前,驻委纪检监察组向与会3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发放调查问卷50余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