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30 来源:宣传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包信勇到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主持。

包信勇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愿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诠释。

赵裕寿在主持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宣讲学习是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示范引领,也是对冲刺“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加油鼓劲,更是对新征程上推进新时代学院建设发展的誓师动员。学院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迅速在全院兴起新的热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党外代表人士、学生代表以及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等150余人聆听了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