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日期:2020-12-04 来源: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在门诊病房综合楼一楼大厅举办义诊宣教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应对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活动当日,医院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图文并茂的艾滋病知识宣传资料、医护人员坐诊、发放计生用具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政策措施,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掌握防治知识和措施办法,消除公众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恐慌和歧视,并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为50余人进行了咨询指导,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本次义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树立起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