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补课”制度 廉政教育不落空

抓实“补课”制度 廉政教育不落空
日期:2020-05-13 来源:宣传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天因请假未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晚上7:30到委里补上专题警示教育这一课。”在12日下午召开的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包信勇当着540多名与会者提出要求,并明确分管领导抓好落实,分管科室具体抓好组织实施,请驻委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中层干部的补课由各单位分别组织实施。

       5月12日晚7:30,在卫健委五楼会议室,7名因工作冲突未参加会议的县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完成了补课任务。近两个小时的“补课”,让补课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对待工作,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市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委、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补课这种形式,进一步突显了党组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落空、强化纪律建设不懈怠的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