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不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
共青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青春有我,不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共青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05-13 来源:宣传科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下午,共青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中心血站6楼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张俊,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赵全红,团市委组织部长于子翔,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林宏辉,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员代表共92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张俊代表团市委向共青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现场寄语委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抓好团员青年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青年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带领团员青年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赵全红对广大团员提出四点希望做“四有”青年:做一名有志青年,让自己的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做一名有智青年,让学习成为自己的习惯;做一名有为青年,让青春因磨砺而出彩;做一名有德青年,让自己的未来行稳致远。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林、冯嘉巍、安勤勇、李德华、杨燕、张蕾、唐如冰7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团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共青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唐如冰同志为共青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王林、杨燕同志为共青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牢记时代新使命,与时俱进创未来。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团员青年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在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中奔涌前行,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事业不断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用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