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招远市尘毒危害专项执法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市卫健委到招远市尘毒危害专项执法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2020-07-29 来源:招远市卫健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尘毒危害专项执法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检查工作开展,确保尘毒危害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近日,烟台市卫健委疾控应急与职业健康科曲正国科长和综合监督科毕建涛主任科员组织专家一行4人,对招远市自2019年3月份政府机构改革后承接工作专项执法情况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招远市卫健局分管负责人关于招远市尘毒危害企业专项执法和山东职业病防治院监督检查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23162814

        随后,曲正国科长对招远市的职业危害现状进行了分析评价,毕建涛对承接尘毒危害企业监督职责以来工作开展的相关方案通知、基础台账、执法档案及各类培训等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会后,督导组分成两组分别对招远市金翅岭金矿和山东黄金职业病防治院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对尘毒危害企业组织领导、职责分工、专项监督执法等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723170913

       下一步,招远市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尘毒危害企业监督管理力度,强化工作措施,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专项治理工作的监督指导,同时强化普法宣传,将专项治理与监督执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