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爱卫办举办全市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7-30 来源:规划与信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各区市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能力。7月29日,烟台市爱卫办组织了国家级、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专题培训视频会议,烟台市卫健委设主会场,各区市卫健局设分会场,市爱卫办、各区市爱卫系统分管领导、乡镇分管领导和申报省级、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的相关负责同志等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烟台市市级爱国卫生专家、蓬莱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许仲坤副主任授课。许仲坤根据当前创建和评审要求、结合各区市申报材料存在的共性问题,围绕卫生乡镇标准、卫生乡镇评审程序、卫生乡镇如何申报以及创建工作现场实际操作等4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培训会议时长140分钟。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全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大家通过培训学习,掌握了卫生乡镇创建知识,既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还坚定了做好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顺利完成2020年卫生乡镇的创建目标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