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健委督导检查莱阳中心医院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7-31 来源: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7月31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金玲一行3人对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进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医院党委书记李杰、工会主席鲍竹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应急物资库、消防中心控制室等部门,重点检查了汛期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制定、防汛物资储备、消防安全指挥调度、值班及巡查记录是否规范、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置,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对医院的防汛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金玲同志指出,医院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备齐备足物资,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应对。

本次检查对医院的防汛安全生产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医院将进一步加强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和完善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保障医、护、患生命健康及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