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组织开展灭蚊蝇专项消杀行动

蓬莱区组织开展灭蚊蝇专项消杀行动
日期:2020-08-24 来源:规划与信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针对今年夏天雨水偏多易造成蚊虫滋生的气候特点,日前,蓬莱区爱卫会以调研为先导,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印发红头文件,制定实施方案,采取政府组织、部门配合、社会参与、城乡联动的方式,全区11个镇街同步开展了一次蚊蝇专项消杀行动,对集贸市场、居民小区、建筑工地、垃圾箱、绿化带、河道、公厕、景区、广场、公园等公共部位进行覆盖式消杀,有效降低了蚊蝇密度,减少虫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f385a1ca4f77840acf7062b7ad1effb

34e9ac229cb1946f14239867fbe7f87

f66543caec0962b1c8c350502b76310

    这次蚊蝇专项消杀行动是我区夏季除害防病工作的一个缩影,也是全年病媒生物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时间安排在8、9两个月,原则上每半个月开展一次集中消杀,实际消杀频次视情确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