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心灵 共创美好生活——龙口市城卫中心发放爱心手表

守护健康心灵 共创美好生活——龙口市城卫中心发放爱心手表
日期:2020-09-01 来源:龙口市卫健局 阅读次数:
字号:

龙口市城卫中心为辖区内享受以奖代补政策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发放爱心手表,爱心手表是市政府联合太平洋保险公司推出的一项惠民活动,为部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发放爱心手表和电信电话卡,手表的功能主要是精准定位,视频通话等,防止患者走失。

43c121c92783d944557d152cb47718d8

严重精神障碍的服务对象:两城区常住居民诊断明确、在家居住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主要包括精神分裂症、分裂情感性障碍、偏执性精神病、双相情感障碍、癫痫所致精神障碍、精神发育迟滞伴发精神障碍。服务内容:为患者建立居民健康档案、补充患者个人、提供随访评估、进行分类干预、每年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等。

f0d00bcf6d1d22b8f6a0c14c609d24ff

中心2013年成立以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一直是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了更好的规范管理辖区内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中心充分利用上级的奖励政策为患者谋福利,包括免费服用药物、以奖代补政策、发放爱心手表。此次中心共为87户家庭发放了爱心手表和电话卡,中心会通过后台APP监测每位患者的活动轨迹,避免出现走失现象,两城区患有严重精神障碍未建立档案患者也可以拨打基层科电话进行咨询,电话:3454953。

c41ca1e2ceab2749c0537d7e4ffcb0ba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