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卫生正高级职称
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0-19 来源:人事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卫生高级职称工作的通知》(鲁卫人才字〔2021〕4号)转发你们,请根据通知规定的申报范围和条件、审核要求、纪律要求等,认真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单位)2021年度卫生正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组织、材料审查与报送工作。

一、申报程序

(一)注册申报。申报单位在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单位申报人员登录以上平台,注册个人账号,在申报系列选择“卫生技术(2021版)”进行填报,系统会自动生成《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

(二)逐级审核。单位负责组织对本单位推荐人选纸质材料与电子信息进行核对,无误后提交电子信息,并逐级报到“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账号。

(三)集中确认。山东省卫生技术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办事机构负责申报材料集中确认,对审核合格的《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进行统一编号,届时我们将组织各区市和相关单位打印申报人员带有统一编号的《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7份(系统导出,A3纸型双面打印),改系列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提交《改系列申报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表》原件6份、《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4份(系统导出,A3纸型双面打印),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备查。

二、审核把关

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各区(市)卫生健康局要会同人社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按规定签署意见,并以市直部门(单位)和区(市)为单位统一审核报送,要明确专人负责材料审核把关,全面审核申报人员身份、学历、工作年限、工作量等是否符合申报条件,执业范围与申报专业是否一致,申报材料是否完整齐全,申报程序是否符合要求,内容格式是否符合规定,网上填报信息是否规范、完整、清晰,与原件是否一致等,确保符合申报条件和职称政策。单位确定推荐申报职称人员名单后,将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及有关情况在单位内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职称工作人员对申报人员网上数据、申报材料审核把关不严造成后果的,由各申报单位自行承担。

三、报送时限。各区市、各相关单位要派专人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电子数据和纸质申报材料,2021年10月31日前将省系统电子信息逐级报到“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账号,纸质材料报送时间初步定于11月上旬,具体报送时间待省卫生健康委部署后另行通知。

材料报送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海韵路10号烟台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308房间)

联 系 人:舒  茜、吕梦瑶

联系电话:6246561、6247779

 

附件:鲁卫人才字〔2021〕4号 组织申报2021年度卫生高级职称工作的通知.pdf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